close

在夢裡我跟你說謊。

我說了一個天衣無縫的謊言。

我說著,說著,自己都不覺得是謊言。

突然我驚醒,在夢裡,我看著你,覺得十分過意不去。

然後,我帶著歉意從夢中醒來。

=====

有一次,在夢裡,我慌張的手足無措,

因為下一堂課就要考歷史了,而我一丁點都沒有準備。

我在夢裡想像著,空白的歷史考卷,亂猜的選擇題,我想起看到題目卻無從答起的無助感。

我想起來明天收到改好的考卷的時候,老師的臉色,隔壁同學的眼神,我的心裡。

我驚醒,想著,瞪著天花板,心跳好快。

上一次的歷史考試是多少年前了?那是高中的時候了...

十幾年後了,我還是依然反覆做著一樣的惡夢。

=====

我以為事情過去了,就不會再想起,卻還是在夢裡反覆的煎熬。

=====

亦或是因為 夢與現實只有一線之隔,而這些煎熬其實不是在夢裡?

我的現實,與夢境就要合而為一。

我要混亂了。

Let me get high and things would be indifferent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